传特斯拉将冻结招聘,并开启新一轮裁员

传特斯拉将冻结招聘,并开启新一轮裁员
2022-12-22 08:49:20 盖世汽车网

  传特斯拉将冻结招聘,并开启新一轮裁员

  盖世汽车讯 据外过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告知员工将冻结招聘,并证实下个季度将进行新一轮裁员。

  据悉,特斯拉已经与部分员工沟通,暂时停止招聘。除了冻结招聘外,特斯拉还表示,预计各团队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裁员。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冻结招聘将持续多久,因为特斯拉仍计划在一些制造地点进行扩张。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

图片来源:特斯拉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多年来一直在快速增长,这通常会导致招聘效率低下,最终导致一轮又一轮裁员。今年6月,埃隆·马斯克曾要求特斯拉高管暂停所有招聘,并裁员10%,当时马斯克称感觉“经济非常糟糕”。“暂停招聘”更令人担忧,因为特斯拉有几个项目发展迅速,需要在美国和德国的新工厂招聘数千人。

  尽管特斯拉的财务业绩几乎每个季度都创新高,但该公司的股价今年以来一直在下跌,部分原因是2022年市场整体低迷,但在过去几个月里,特斯拉的股票并没有跟上市场其他股票的走势。最近特斯拉股价下跌与马斯克收购推特和出售特斯拉股票为推特融资相关。

特斯拉与纳斯达克股价走势对比;图片来源:Electrek特斯拉与纳斯达克股价走势对比;图片来源:Electrek

  最近也有一些迹象表明,特斯拉的问题不只是在股市上。近期特斯拉开始为其汽车提供临时折扣和津贴,这让人们怀疑特斯拉可能面临一些需求问题。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的股东可能仍然认为,尽管特斯拉的股票表现不佳,但其财务和运营实际上仍未受到影响。现在看来,特斯拉内部可能出现了一些令人担忧的趋势,才导致了这些举措。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