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推出“推荐选配车型”加快新车交付

丰田将推出“推荐选配车型”加快新车交付
2022-09-05 10:16:46 界面新闻

  日经新闻9月5日消息,丰田汽车将设置“推荐规格车型”,通过限定选配等来提高生产效率,把交车时间最多缩短至四分之一左右。

  丰田将从8月上市的小型MPV开始推行,然后扩大到轿车等。由于半导体等零部件短缺,丰田新车的交车时间一直需要半年至1年,而且有的车型已停止接单,这些因素可能会导致顾客流失。

  丰田在8月上市的小型MPV“Sienta”中,针对客户需求高而且便于高效生产的特定选配,设置了由厂方指定选配的车型。这些车型的具体选配因车辆级别(分为3级)而异,如果顾客选择指定选配以外的装备,交车时间将会推迟。高级别车可从所有选配中选择。

  推荐选配车型的交车时间最短只要2至3个月,最晚也会在2023年4月之前生产出来进行交车。推荐选配车型以外的其他汽车则会推迟到2023年4月以后生产,交车时间需要8个月以上。

新车计划丰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