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氢能源与三一重工等启动战略合作

上氢能源与三一重工等启动战略合作
2022-08-16 08:33:05 界面新闻

  2022年8月15日,上海临港新片区上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三一重工、启航汽车、苏州金龙启动战略合作,协力共创氢能车的研发生产。

  上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产品此前已搭载中车、东风等商用车企业车型,并已经与中车时代电动汽车、上海申龙、上海万象合作开发氢燃料客车公交车。公司燃料电池发动机已具备批量化生产能力,产品已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产品检验及认证,技术指标国内领先并填补国内多项空白,实现进口替代。

  今年下半年,上氢在临港投资设立研发中心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基地,将打造从技术研发、产品中试、批量生产到产品检测的独立完整的运营系统。

  上氢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计划今年实现燃料电池发动机产能上万套,并建成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测试中心,成为临港本地化氢燃料动力系统公司。明年,我们还将在临港新片区全面推进自主品牌电堆的研发和制造。”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