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星辰11月销量达15603台 环比增长30%

五菱星辰11月销量达15603台 环比增长30%
2021-12-07 10:36:27 新浪汽车综合

  12月7日,五菱官方公布旗下全球银标首款SUV——五菱星辰(配置|询价)11月单月销量达15603台,环比增长30%。新车于9月16日正式上市,售价为6.98-9.98万元,在十万内SUV中拥有很好的市场表现。

五菱星辰11月销量达15603台 环比增长30%

  外观部分,作为面向年轻市场的产品,五菱星辰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配合鲜艳的车身颜色让它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前脸采用大尺寸飞翼式中网,格栅内部还配有熏黑渐变式中网,五菱银标LOGO安放在中间,同时被一根镀铬装饰相连,整个前脸显得更精致。侧面线条简洁,比例协调,熏黑式的A、B柱加上黑色车顶都是当下流行的年轻设计元素。

  车尾造型同样属于耐看的类型,粗壮的黑色装饰与两侧尾灯相连,营造了更宽的视觉效果。保险杠两侧的造型也与车头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五菱星辰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五菱星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简洁风格。同时,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线条修饰,营造出了阶梯式的效果,突显内饰的立体感。

  智能交互系统方面,五菱星辰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用户可通过一个专属ID,为用户全面开启 “多场景、多触点、多维度”的专享品牌服务,实现社交、产品、场景、服务等自定义操控,构建“车、人、生活”的默契智能生态圈。

  动力方面,五菱星辰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无级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