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将赫兹租车购买特斯拉的交易推至15万辆

优步将赫兹租车购买特斯拉的交易推至15万辆
2021-11-01 15:00:39 新浪汽车原创
优步将赫兹租车购买特斯拉的交易推至15万辆

  在购买10万辆特斯拉不到一周后,赫兹表示,将在与优步的新协议中再增加5万辆汽车。出租车巨头优步(Uber)将在美国推出电动汽车,拥有一支由特斯拉(Tesla)3型车组成的庞大新车队。

  一夜之间,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宣布与租赁公司赫兹合作,订购50000辆零排放轿车。该公司已承诺到2040年完全淘汰内燃机车。这些汽车将于2023年交付。

  上周,赫兹公司独立宣布,已自行订购了10万辆特斯拉Model 3(配置|询价),计划在全美50个州提供私人租赁。当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声称没有给赫兹租车打折,这表明这笔交易价值约50亿美元。

  然而,最新的联合订单似乎是针对一批全新的汽车,使特斯拉在过去7天内售出的车队汽车总数达到15万辆。作为参考,特斯拉在2020年全年总共交付了约50万辆。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说:“气候变化是一个紧迫的全球挑战,我们必须共同应对,现在是推动绿色复苏的时候了。”。

  “这结合了特斯拉、赫兹和优步的力量,有助于加速向零排放汽车的过渡。我们期待着看到更多的电动汽车马上上路。”

  目前,在全球Uber应用程序注册的车辆中,只有不到1%完全由电力驱动的。该公司承诺,到2040年,汽油和柴油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完全淘汰。

(责编:王子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