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副总裁杨美虹因个人原因离职

华晨宝马副总裁杨美虹因个人原因离职
2021-05-17 18:36:36 新浪汽车原创

  517日,有媒体报道,现任华晨宝马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因为个人原因提出离职。

华晨宝马副总裁杨美虹因个人原因离职

  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联系杨美虹,对方表示确实因为个人原因,已在内部提出离职,但并未透露下一步去向。

  作为进入中国汽车公关领域最早、最成功的女高管之一,杨美虹以其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良好的业绩赢得业界一致认可。

  杨美虹1988年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后就读中国人民大学获得传播学硕士学位。1993年进入汽车行业,先后在韩、美、德系汽车公司担任公关方面的重要职务,包括现代汽车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助理以及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闻媒体及社区关系经理。

  在其职业生涯早期还服务过第11届亚运会组委会和北京奥申委,此外,她还在百事中国担任公关总监近4年时间。

  杨美虹女士连续被人民网等机构评为2009年度、2010年度“十大新闻发言人”,被《中国汽车报》评为“2009年度公关总监”。杨美虹女士还担任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201041日,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2012111日,彭菲莉接替杨美虹主管大众中国公关传播,杨美虹仍担任大众工作副总裁,主管企业社会责任。

  2015129日,杨美虹正式加盟华晨宝马,担任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全面负责华晨宝马企业传播及国产BMW汽车产品的公关工作。

(责编:郭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