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霞担任奥迪中国市场营销及销售执行副总裁

张明霞担任奥迪中国市场营销及销售执行副总裁
2021-05-10 10:26:55 新浪汽车综合
奥迪中国市场营销及销售执行副总裁 张明霞奥迪中国市场营销及销售执行副总裁 张明霞

  2021年5月10日,北京——奥迪中国宣布重要人事任命:张明霞女士于2021年5月1日起担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奥迪品牌在华的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业务,持续强化品牌本地化管理,以及与合资伙伴及经销商伙伴的合作。她将向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直接汇报。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最具创新精神、经济活力和增长潜能的市场,更是奥迪品牌保持未来增长、推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2021年,奥迪在华“黄金十年”战略全速启航,奥迪中国在管理架构调整、合作伙伴战略及未来产品布局等方面快速部署,为中国客户提供卓越的汽车产品以及优质的用车服务。凭借双合作伙伴战略的独特优势以及与经销商伙伴的紧密合作,奥迪正在全力推进电动化、数字化转型,以保持奥迪品牌在未来的竞争优势。

  此外,奥迪将继续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转型及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过去三十余年来,全面本土化战略是奥迪品牌在华的成功的关键要素,这包括本土化人才战略,” 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表示,“我非常高兴欢迎张明霞女士加入奥迪中国,并负责核心管理职能。她拥有丰富的豪华品牌管理经验、卓越的领导力及深入的市场洞见。我相信她将为奥迪在华‘黄金十年’战略的推进发挥重要作用。我也相信,凭借丰富的合作伙伴关系管理经验,她有能力携手两大合资合作伙伴及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奥迪品牌重回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第一的位置。”

  加入奥迪中国之前,张明霞女士拥有超过20年的豪华汽车品牌管理经验,曾在戴姆勒集团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务,领域包括市场营销与销售、企业战略、经销商管理与培训等。张明霞女士表示:“我很兴奋在汽车行业及品牌转型的关键时期加入奥迪这个极富传承精神又充满进取和创新能量的品牌。我期待与同事们携手并进、与合资伙伴们坦诚合作、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们继往开来,共同为奥迪的‘黄金十年’贡献力量。”

高管变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