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嵩将调离长安福特 前奥迪执行副总裁陆逸接任

杨嵩将调离长安福特 前奥迪执行副总裁陆逸接任
2021-05-06 10:22:54 新浪汽车

  消息显示,杨嵩将回到福特中国总部,不再担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一职。根据官方消息,杨嵩将回到福特中国担任福特中国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向总经理Lyle Watters汇报。

  4月28日,福特中国发布对华业务管理模式的重要调整,宣布成立福特中国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由福特汽车南美及国际市场总裁Lyle Watters出任该事业部总经理。未来福特在华将以福特品牌乘用车、商用车、林肯品牌以及纯电动车业务四大领域为主要发展核心。

杨嵩将调离长安福特 前奥迪执行副总裁陆逸接任

  2019年,杨嵩加盟长安福特,担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一职。此时,长安福特正处低谷,因此,不少人将杨嵩的到来看作是临危受命。上任至今2年时间,杨嵩实行降库存、调整销售策略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帮助长安福特实现阶段性反弹。

  长安福特2021年第一季度零售销量总计49325台,同比增长近50%。实现从2020年第三季度以来连续三个月的同比正增长。随着一系列新车型的快速推出,福特品牌的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其中以SUV和中大型轿车为代表的高端车型成为销售主力,以全新福特探险者、福特锐际为代表的SUV和以金牛座和蒙迪欧(配置|询价)为代表的中大型轿车在NDSD销量中所占比重达63%。

  2021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同时亮相三款新车:全新高端中大型SUV福特EVOS,插混SUV全新锐际PHEV和新一代福睿斯(配置|询价),宣布加速进入全面科技智能时代。

  根据了解,前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陆逸将接替杨嵩在长安福特的职位。在此之前。陆逸曾担任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等多个职位。

杨嵩将调离长安福特 前奥迪执行副总裁陆逸接任

  如今长安福特正处于重返主流地位的关键时刻,人事变动的调整也意味着其未来的发展朝向。这一波人事调整能否加速长安福特反弹,还要看后续长安福特的发展动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