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团队持续补强 ARCFOX极狐全面发力

高管团队持续补强 ARCFOX极狐全面发力
2021-03-01 15:15:38 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获悉,北汽集团旗下北汽蓝谷宣布了公司新一轮的高管人才方案,原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穆稳将转战北汽新能源出任总经理助理。 此外,曾在梅赛德斯奔驰任职超过30年的资深高管克劳斯·迈尔不久也将成为ARCFOX极狐品牌创业顾问。

穆稳穆稳

  据悉,穆稳曾担任北京奔驰副总裁一职长达十年之久,一直负责北京奔驰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其专业能力与管理水平受到北汽和戴姆勒的一致认同。穆稳的到来不仅可以为北汽蓝谷的采购和供应链管理工作规范流程和注入经验,还将借助在北京奔驰任职期间积累的行业影响力,让ARCFOX极狐在高端供应链体系中更具话语权,让品牌更快的向高端化迈进。

  除穆稳外,曾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总裁的克劳斯-迈尔将会在不久后正式加盟ARCFOX极狐品牌,担任ARCFOX极狐品牌创业顾问。这位拥有多年豪华汽车品牌和咨询公司的操盘以及体系化经验大咖的重磅加盟,将对志在打造高端化品牌的ARCFOX极狐品牌将起到积极作用。

张华燮张华燮
王秋凤王秋凤

  事实上,自2020年7月以来,半年里已有张华燮、穆稳、王秋凤等多名高管履新,不拘一格的引进高端管理人才,预示着北汽蓝谷的高端品牌ARCFOX极狐品牌将在2021年全面发力。除了高管团队的豪华阵营外,ARCFOX极狐品牌的中高层人才架构也正在往多元化方向构建,来自腾讯、字节跳动等带着互联网基因的,拥有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体系化经验的,具备智能化科技领域视野背景的,以及蔚来、小鹏等新势力造车血液的都陆续加入到团队中。多元化高端人才架构的逐步搭建,将共同助力ARCFOX极狐品牌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提供新动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