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任命樊铮为独立董事

理想汽车任命樊铮为独立董事
2020-10-22 16:06:44 新浪汽车综合

2020年10月22日,理想汽车宣布任命樊铮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新的独立董事,该任命于10月22日起生效。樊铮先生还将成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

  2020年10月22日,理想汽车宣布任命樊铮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新的独立董事,该任命于10月22日起生效。樊铮先生还将成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此次任命生效后,理想汽车董事会将由6名成员组成,他们分别是:李想、沈亚楠、李铁、王兴、赵宏强和樊铮。

理想汽车任命樊铮为独立董事

 理想汽车独立董事樊铮

  在加入理想汽车董事会之前,樊铮先生于2005年至2016年担任汽车之家(NYSE: ATHM)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2000年至2005年担任泡泡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樊铮先生1999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