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增加市场占有率 通用汽车计划投资扩大电动汽车生产

增加市场占有率 通用汽车计划投资扩大电动汽车生产
2020-10-20 10:18:30 新浪汽车-编译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将于周二(当地时间10月20日)宣布一项重大投资,其旨在扩大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一家工厂(以及其他潜在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

增加市场占有率 通用汽车计划投资扩大电动汽车生产
增加市场占有率 通用汽车计划投资扩大电动汽车生产

  图注:通用汽车位于斯普林希尔的生产工厂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将于周二(当地时间10月20日)宣布一项重大投资,其旨在扩大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一家工厂(以及其他潜在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

  通用汽车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在周二宣布一项“重大美国制造业投资计划”。《底特律新闻》(Detroit News)报道称,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开始生产凯迪拉克Lyriq电动跨界车。

  跟踪行业生产计划的AutoForecast Solutions公司表示,Lyriq预计将在2022年底投入生产。

  通用汽车可能会将汽车生产转移到其他工厂,从而在其他地方进行新的投资。AutoForecast Solutions表示,预计通用汽车位于墨西哥的一家工厂也将宣布一些电动汽车的生产计划。

  在美国总统大选还剩两周之际,通用汽车计划投资美国工厂。值得一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都在中西部摇摆州争取汽车工人的支持。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此前已经概述了到2025年向新型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电池技术投资200亿美元的计划。

  通用汽车计划斥资25亿美元对其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工厂进行大修和改造,以打造一款GMC悍马电动皮卡、一款自动驾驶出租车以及其他车型。

  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工厂在上周五(当地时间10月16日)被正式更名为“零工厂(Factory Zero)”,这代表该工厂实现了玛丽·博拉提出的工厂“零事故、零排放和零拥堵”的目标。

  通用汽车目前在底特律北部郊区的一个大型装配厂生产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一直在投资其大型汽油驱动的皮卡、SUV和跨界车,这些车型为公司带来了丰厚的盈利,使得其能够为电动汽车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