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一汽集团内部发文否认董事长徐留平将就职工信部

一汽集团内部发文否认董事长徐留平将就职工信部
2018-02-24 09:43:53 新浪汽车

2月23日晚间,一汽集团官方发表声明否认此事,公告表示,网上传播的《徐留平或将赴工信部任职》消息,系个别媒体不负责的臆测,报道严重失实。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或将被调往工信部任职。2月23日晚间,一汽集团官方发表声明否认此事,公告表示,网上传播的《徐留平或将赴工信部任职》消息,系个别媒体不负责的臆测,报道严重失实。

一汽集团内部发文否认董事长徐留平将就职工信部

  徐留平于2017年8月正式调任中国一汽,通常来讲,像徐留平这样高级别的领导履新之后,要用几个月的时间对集团旗下各个板块进行走访、熟悉,但徐留平却并不按常理出牌,到任后一刻也没有停歇。

  在徐留平的带领下,中国一汽从上到下展开了大刀阔斧式的改革,其中对红旗品牌的改革成为重中之重,中国一汽持续在品牌、产品、渠道营销体系建设以及多元合作等方面积极开拓创新。

  在振兴红旗方面,2017年9月21日,红旗新H7正式上市。2018年1月8日,在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徐留平公布红旗品牌未来发展规划,规划表示2025年之前推出全新的17款车型,包括全新4大系列,L系列为至尊车,S系列为轿跑,H系列为主流车,Q系列为商务车。

  按照规划,红旗计划以每五年20万辆的增幅,从2020年10万年销量目标走向2035年50万辆。未来红旗将以智能网联为核心优势,目前其已经构建了 “三国五地”全球研发布局,红旗将以智能网联为核心优势,涵盖传统燃油车及新能源车。

  在全新的战略目标确立之后,徐留平将带领红旗品牌重新出发,红旗品牌的复兴指日可待。而徐留平将调任工信部的传闻只是一个插曲,相信并不会对中国一汽完成既定目标产生影响。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