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首搭8AT 明年国产/轴距加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踏足国内汽车市场多年的雪佛兰品牌,凭借变形金刚电影的热映,趁势推出一系列包含“变形金刚”元素的车型,从而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迈锐宝就是其中表现较为出色的一款车型之一。然而面对国内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上市多年的迈锐宝整体竞争力已不如从前,换代工作也将由此展开。近日,上海通用内部人士处透露: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将于明年国产后投放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传动系统将由现款6AT升级至8AT。同时,为迎合国内消费者喜好,新车轴距也将有所加长。

  目前雪佛兰品牌在华投产的车型中,迈锐宝作为旗舰车型一直肩负着该品牌形象的重担,而该车上市三年来累积销售32万辆的数字也体现出该车不俗的实力。据了解,新一代迈锐宝由内到外都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并不同于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全新迈锐宝”,新一代迈锐宝是完完全全的更新换代,旨在树立起雪佛兰品牌旗舰车型的标杆形象。

  动力总成方面,新一代迈锐宝有望搭载一款1.5T、2.0T两款发动机,更小排量的增压引擎与之而来的是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引擎增压化也符合目前大环境发展趋势。值得一提的是,与上述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一款8AT变速箱,相比现款6AT增加的不仅仅是两个档位而已,在驾驶感受上也将有所变化。此前,8AT变速箱多搭于豪华品牌车型当中,此次迈锐宝升级至8AT,显得足够亲民。

  面对国人对“加长”车型的青睐,雪佛兰品牌自然不能落于人后,新一代迈锐宝的轴距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101mm,达到了2838mm,这一数字使该车在同级别当中跃然而出。与同级别中较为畅销的上海大众帕萨特来讲,轴距上已经超出35mm,轴距的加长对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将有很大提升。虽然,迈锐宝本不是一台瞄准商务市场的车型,但面对国产车型“加长”热,雪佛兰品牌也算是紧紧抓住了消费者购物心理。

  除普通燃油版车型外,新一代迈锐宝还将利用雪佛兰Volt技术衍生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车有望使用1.8L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配搭两台电动机,整套系统的峰值功率输出达到136kW。配备容量为1.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的极速达到88km/h。这套混合动力系统还配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被称为EGHR的排气温度回收系统,EGHR被用于发动机预热和座舱制热,新车混动系统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

  借助新一代迈锐宝的推出,雪佛兰品牌在华投产车型整体已经年轻化不少,这也符合雪佛兰车型购买人群的年龄定位。同时全新的动力组合以及“长人”一等的轴距,这些都是新一代迈锐宝抢占市场份额的有利武器,已经揣摩出国内消费者购物心理的雪佛兰品牌相信未来销量值得期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