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30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6月威旺实力体验营开幕 创新打造品牌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4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为了使消费者感受到更为鲜活的产品体验,北汽威旺“微领时代秀——实力体验营”第三季盛大开幕,继5月在全国28个城市同步亮相后,6月体验营活动热度不减,端午节期间在8个城市再掀“威旺狂潮”。实力体验营通过多种参与度高、体验性好与产品结合紧密的活动,不仅成为消费者购车体验的盛宴,更为4S店提供了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

  延续创新打造品牌活动符号

  延续前两季实力体验营的火爆趋势,第三季实力体验营下探到更多三、四线城市,全面覆盖东北、西北、西南以及中部等MPV主要市场区域,精准集客、覆盖广泛。令人耳目一新的趣味游戏、产品讲解、竞技比赛等活动及现场大幅度的优惠力度吸引了大批潜在客户的积极参与。自5月份活动开启以来,各站销量节节攀升,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达1804台。

  此外,作为创业者的最佳拍档,北汽威旺紧随“微领”新潮流,通过持续开展的实力体验营活动,不断为“微领”注入更为丰富的内涵,成功给北汽威旺打上鲜明的品牌烙印。

  立足客户树立体验营销新常态

  在注重平面化营销的微车行业中,北汽威旺率先通过体验式营销以及整合网络营销的推广模式,将产品理念植根于潜在客户的心中。相比以往4S店给人的“坐商”印象,北汽威旺转变思路,将“坐商”转为“行商”,实力体验营变身

  为移动化4S店,成为经销商向消费者渗透产品力的展示平台和创新手段,使经销商能够更深层地了解消费者需求,更全面地掌握用户对车辆的信息反馈。

  此外,实力体验营的持续火爆态势离不开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体验式营销的开展为消费者提供了了解产品信息的新途径,使其购车更便捷。消费者不仅在可视、可听、可触的形式中,深度体验北汽威旺的产品特点,现场购车还可享受贴心优惠,活动自开办以来获大批拥趸。

  此次实力体验营除了线下体验活动外,还运用了多种线上媒体组合手段,聚合平面、网络、电台等进行整合传播,对区域市场销售起到促进作用。这种思维对于营销模式还较为保守的微客行业来说,其示范意义不言而喻。

  6月最后一周,通过持续不断地渠道下探,北汽威旺还会继续将体验营模式深入到全国16个城市,例如:青岛、宁波、石家庄、贵阳、郑州、武汉、重庆等等,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北汽威旺强大的产品及品牌魅力。实力体验营第三季优惠享不停,多重促销政策让利于消费者,无疑是购车的好时机,不容错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北汽威旺30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