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30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威旺组建爱心送考车队 为学子保驾护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珍惜学习机会为人生积累能量”,在都江堰青城山高级中学,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勉励高三学子的话言犹在耳。6月7日,被称为“命运之战”的高考再度硝烟四起。这场命运战争不仅牵动着天下父母和考生们的心,也牵动着北汽威旺的心。

55

  为助力高考、解决广大考生的出行问题。北汽威旺全国15个省市、21家经销商、105名4S店工作人员主动参与,自发组成了北汽威旺爱心送考车队。在高考两天的时间里,安全护送考生近千人次,用实际行动为学子的出行保驾护航。

  厚积薄发 威旺爱心送考在路上

  为了确保能在考试当天安全、准时地将考生送达考场,威旺志愿者们提前一周便开始积极准备。为考生提前制定安全出行路线,并对送考车辆进行了逐一检测,确保以最佳的车况投入到送考行列中。截至高考前一天,“全副武装”的专业级爱心车队整装待发,静待高考当日为学子们保驾护航,保证考生们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这一人生转折。

  高考的两天里,为保证考生们顺利进入考场,每位爱心司机都提前到达,在考生上车后嘱咐系好安全带,提醒考生检查准考证等相关证件是否有遗漏。贴心地为考生准备考试用笔,以备不时之需。

  不同于一般住在学校附近的考生,沈阳的一位考生家距考场30多公里,路途遥远且路况复杂。为保障考生及时赶赴考场,辽宁诗迪经销店的爱心司机许师傅每天都在考生还未起床时就已抵达约定地点,提早打开空调静候考生。上车后,驱车一个多小时,将考生安全、准时送达考场。   

  不仅如此,北汽威旺还在学校附近设置休息站,为考生家长们遮阳避暑的同时,工作人员们还贴心的准备了矿泉水、纸巾等物资,以此缓解家长们的焦灼心情。

  北汽威旺的“博士专车”不仅为考生们带来了舒适和便捷,更让学子和家长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沁人心脾的关怀。在面对考生及家长送上的真诚谢意时,爱心司机们总是表示,只要孩子们能够考出理想的成绩,北汽威旺和爱心司机们的送考目的就达成了。

  日积月累 威旺公益征途在继续

  自成立之初,北汽威旺便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秉持“引领幸福未来”的品牌理念,北汽威旺尤其重视人才的培养,并将爱心公益活动的重点放在了校园的莘莘学子身上。

  作为北汽威旺的品牌公益活动,“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已坚持三年从未停歇,公益脚步已遍布全国30余站,累计捐赠图书几万册,为无数孩子带去了快乐和希望。正如毛主席所说:“青年人好像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此次经销商自发组织的助力高考公益行为,不仅是北汽威旺爱心公益活动厚积薄发的佐证,也让更多人认识了北汽威旺脚踏实地做公益的决心,体现了北汽威旺企业社会责任心和公益方面的发展和延续。

  今后,北汽威旺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与消费者携手共创美满生活,更深层次地传递北汽威旺“引领幸福未来”的品牌理念。

关注北汽威旺30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