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新款ES增ES200车型 将于8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16:04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新款ES将可能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新款ES将增加ES200车型。

  作为雷克萨斯在华的主力中级车型之一,ES一直受到很高的关注,在上海车展上进行雷克萨斯新ES的全球首发足以说明它的地位。相比2014款车型,新ES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出了部分改动,以适应雷克萨斯的家族战略和潮流趋势。

  不得不说,家族式的纺锤形格栅让这款雷克萨斯新ES 300h车型的外观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霸气的气质扑面而来,配合凌厉的前大灯组和犀利的雾灯让它的视觉效果更加激进,这也更加符合雷克萨斯赋予它的运动和豪华气质。

  内饰方面,新款ES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布局也有改变。动力方面,新款ES除了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外,新车还将增加一款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装配在ES200之上。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