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传祺GS4登陆2015深港澳车展 迎第1万名车主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6日 16:53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6日,第19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中,广汽传祺携旗下GS4/ GA6/GS5Super/ GA3S·视界/GS5/GA5等全系车型亮相。其中,传祺GS4在车展现场迎来了自己的第10000名车主。

广汽传祺华南二区大区经理孙强(右)与第一万名车主合影广汽传祺华南二区大区经理孙强(右)与第一万名车主合影

  另外,广汽传祺在车展期间为华南地区的消费者推出了促销活动,购车最高直降4万元,另还有200块粤B车牌先到先得,吸引力十足。

  传祺GS4自4月18日上市以来,销量可谓喜人。截止5月中旬,这款新车的销量已突破6500辆。

  传祺GS4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领衔打造,年初于北美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搭载传祺第二代涡轮增压发动机200T,运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等技术,配合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1500转起输出202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升。

  空间方面,传祺GS4拥有1852mm同级最宽车身,通过采用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将A柱及前排踵点前移、后排H点适量后移,头部及腿部空间都达到同级中最优的980mm。

  传祺GS4搭载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美国天合TRW最先进EPS、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以及G-Link智能手机互联等尖端配置。在2013、2014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冠军,跻身合资前列。

秀外慧中 体验试驾广汽传祺GS4

关注传祺GS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