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黄海 黄海N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高大威猛够狂野 试驾黄海N2皮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4日 17:35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长期以来,不同的汽车文化以及道路政策导致皮卡在国内外的形象差距颇大,提起老美的皮卡,总会想起福特F-150、道奇RAM以及丰田Tacoma等变形金刚般的大皮卡,越野拉货驰骋在大平原上好不惬意,活脱脱的牛仔风格。而想起国内的皮卡,则不免与工地上的拉货皮卡、搬家小皮卡联想到一起,感觉一点都不酷。而近年来,不少厂商开始朝着美式皮卡的路子打造自家的产品,今天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正是这么一辆大块头——黄海N2。

    当我第一眼看到N2的时候有些惊呆,毕竟日常接触的车型以普通轿车为主,二者之间的风格差距犹如巨石强森面对普通人一般,纵使最近大火的七座SUV来到它面前也得歇菜。

    黄海N2的长度轴距都能大幅度领先对手,而这多出的空间也大部分让给了尾箱空间。就在试驾的前一天,黄海N2公布了厂商指导价,区间为9.28-12.28万元,本次试驾的是11.28万元的汽油四驱至尊版,是汽油版本的顶配车型。下面我们来围观一下它的外观。





    黄海N2的一大亮点在于这个巨大的尾箱,那么我们也将其数据和它最接近的对手——福田拓陆者来做一个对比。

    值得一提的是,黄海N2在各个至尊版的车型上还配置了倒车影像功能,对于大块头的倒车是有很大帮助的。

    黄海N2的外观简而言之就是高大威猛,视觉冲击力强,但另一方面,要想开好这车可不那么容易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黄海N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