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涡轮加身 新浪汽车试驾海马S7 1.8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00:09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动力表现明显优于2.0L车型

  这台1.8T发动机为海马自主研发,之前已应用在M8车型上,就自主车型来说有着不错的升功率数据。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进口自韩国Powertech公司,动力总成可以说是中韩混血。

  变速箱表现出色,与发动机配合紧密。在平稳加速时能够积极升挡,平顺性和换挡速度都很不错,当深踩油门时会迅速降挡以保证动力输出,当完成超车后,轻抬油门变速箱又可以迅速升挡,回归经济的转速区间,整个过程相当连贯。

  S7在噪音控制方面同样处理得很好,怠速状态下车内基本听不到外界噪音,而在时速120公里巡航时,车内人员仍然可以轻松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此时发动机转速只有2200rpm左右,而且胎噪风噪也很轻微。

  悬架整体偏软,当然家用车这样设定也在情理之中。在经过急弯或者紧急变线时,弹簧不能很好地拽住车身,当方向回位后,车身会有一定多余的晃动,尽管这个晃动很小。不过大多数情况下这台车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总结

  当海马S7 1.8T上市后,其与2.0L车型组成的产品阵容达到14款配置车型,指导价8.98万-14.68万,5.7万元的差价相比其售价区间来说着实不小,如此的差异会让消费者更容易做决定:如果追求经济实惠,那就选2.0车型吧;如果看重动力及配置表现,那么1.8T车型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