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涡轮加身 新浪汽车试驾海马S7 1.8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00:09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现在愈加流行,谁家要是不推出这样一款车见面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如今海马汽车终于加入了这个大军,继M8后又新推出了S7 1.8T车型,可以看出海马对这款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的信心满满,同时也帮助S7准车主们解决了一个问题:当被人问起‘你的车带涡轮吗’的时候,不用再面露难色。

  只换发动机不改外观的话,自然不会有人买账,而海马S7 1.8T车型确实做了一些改变:前脸更换了直瀑式中网,同时前保险杠和前雾灯框的设计也有调整,恩,就只有这些了。外观设计在车型研发过程中是个大工程,尤其是对于设计经验较少的中国品牌来说,改款车型很难有什么大刀阔斧的改变,也许是出于保守的态度,S7 1.8T车型没有在造型上有所突破。

  不过配置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自动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对于提高行车安全性及便利性起着不小的作用;无钥匙进入/启动的配备可以让你双手拎着购物袋时不用再手忙脚乱地找钥匙。

  全景影像功能可以说是最大亮点所在。这套系统在图像拼接方面做得很到位,边缘处基本没有瑕疵,可以清楚地体现车辆所处位置;体验过程中发现,除了挂倒挡和手动启动,当车辆以低速行驶同时开启转向灯时,全景影像功能也可以自动开启,主视图显示相应一侧的画面,十分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