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深度评测全新英朗 它的内饰和好坏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31日 21:43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今天谈内饰,与外观的纯看不同,内饰多了许多功能性的存在,因此除了常规的解析,我们还将从它感官和使用方面来给一个评价,来看看它弹的地方和赞的地方。

  除了外观大改,全新英朗的内饰也是经过了重新的修饰,由老款的竖直风格换成了如今的长条状风格,看起来更宽大立体,也很有居家的风格。

    细节处的设计和做工都不错,在顶配车型——运动旗舰版上,还会有红色装饰条的加入,画龙点睛,视觉效果同样不俗。虽然好看,但全新英朗的内饰用料还是要随着车辆定位的下降而降低的,它的方向盘和档把和大部分摸得着的地方都是用的硬质材料。下面我们来看看乘坐和储物空间。

    单纯从尺寸上看全新英朗未免会让人有些捉急,如今车越做越大,各种加长型号陆续有来,像全新英朗这种走减肥路线的反而不多见。但从实际乘坐空间的表现来看,捉急好像大可不必,但也只是保持了主流的水准。下面看看全新英朗的配置。

车型名称15N 手动进取型15N 手动精英型15N 自动进取型15N 自动精英型15N 手动豪华型15N 自动豪华型18T 双离合精英型18T 双离合豪华型18T 双离合旗舰型
厂家指导价 10.99 11.69 11.99 12.69 12.69 13.69 14.09 15.09 15.99
电动天窗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
氙气大灯



日间行车灯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驾驶座椅加热







自动空调




温度分区控制








前/后排头部气囊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胎压监测装置








无钥匙启动系统








真皮/仿皮座椅








后座出风口








发动机启停技术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英朗的配置亮点主要在于全系标配的范围较广,除了常规的安全配置,如ABSEBD刹车辅助EBA、牵引力控制TCS、车身稳定系统ESP、上坡辅助全系标配,并且还有像胎压监测、后座出风口、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也是全系标配,充分考虑到全新英朗的家庭用途。

    下面来看看全新英朗有什么值得赞的地方和值得弹的地方。

    除了寻车之外,当你离开车子把钥匙放车里了,在关门的一瞬间车辆会鸣笛三声提醒。

    全新英朗的内在便是如此,好看程度五颗星,好用程度则三颗星,希望别克能在后续改款将小问题改善。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