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改款6系与M6英国售价 5943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9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改款6系宝马改款6系

  新浪汽车讯 宝马于日前公布其改款6系Coupe、敞篷版和GranCoupe将售59430英镑(约合人民币56.4万元)起,改款M6系列将售97300英镑(约合92.4万元)起。

  宝马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发布了其改款6系和M6系列,不过,这六款车型的改动非常小,大概只有最狂热的6系车迷才会注意到这些变化。

BMW 6-Series 02 BMW 6-Series 02
BMW 6-Series 03 BMW 6-Series 03
BMW 6-Series 04 BMW 6-Series 04
BMW 6-Series 05 BMW 6-Series 05
BMW 6-Series 06 BMW 6-Series 06
BMW 6-Series 07 BMW 6-Series 07
BMW 6-Series 08 BMW 6-Series 08
BMW 6-Series 09 BMW 6-Series 09

  改款6系和M6系列最大的变化是外观,其外形设计有很多细微的变化。这包括略微改动的前保险杠,配以新设计的双肾前进气格栅,改进后的前大灯拥有标准的LED主光束功能,另外还包括经过改造的后保险杠和新设计的轮毂(六缸车型配备17英寸轮毂,动力更强劲的V8车型则配以18英寸轮毂)。

  针对此前6系内饰受到的批评,宝马为改款车型提供了更高品质的内饰材料。新车可以选装新的双色真皮内饰,另外还可以选装宝马最新的平视显示屏。

  改款6系的发动机阵容没有变化。不过,整个车系的燃油效率得到提升,以符合欧6排放标准,同时加速性能获得提升,油耗和排放则得以降低。

  汽油机阵容包括640i配备的316 bhp输出双涡流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650i采用的444 bhp输出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650i后驱Coupe车型的0-100 km/h加速过程相比以往加快了0.3秒,耗时为4.6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定在250 km/h。

  改款6系还提供一款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柴油机。这款发动机配备在640d车型上的峰值马力输出为309 bhp,后驱Coupe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5.2升,平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9克。

  和以往一样,所有的新款6系车型均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宝马EfficientDynamics项目提供的一系列节油措施,包括自动启停系统和巡航功能。购车者还可选择宝马的xDrive四驱系统,整备质量将增加75千克,起步加速性能将获得提升。

  所有车型中加速最快的车型是重1855千克的650i xDrive Coupe,0-100 km/h加速过程相比后驱650i Coupe要快0.2秒,耗时4.4秒。

  与6系系列保持一致,新款M6 Coupe、敞篷版和GranCoupe将继续搭载宝马M部门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汽油机,峰值马力输出为552 bhp。不同于6系车型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仅提供后驱系统的M6将配备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电子控制的M差速器

  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保持不变,改款M6 Coupe 0-100 km/h加速耗时4.2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 km/h,百公里综合油耗9.9升,平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31克。

  改款M6仍将继续提供一款Competition Package套装供选择。峰值马力将提升15 bhp达到567 bhp,0-100 km/h加速耗时缩短0.1秒。其他的改动包括悬挂的调整、更直接的转向传动比和独特的20英寸轮毂。

  所有6系车型均提供和以往相同的车型选择:SE、Sport和M Sport车型。所有车型均配备LED前大灯,SE车型配有新的真皮仪表板,并采用对比色缝线。Sport车型增加老款Sport套装的配置,并提供双色纳帕软皮舒适性座椅(带有腰部支撑)和19英寸合金轮毂。M Sport车型则采用纳帕软皮内饰。

  全系同等配置的Coupe和四门Gran Coupe车型售价相同,入门车型640i SE的售价为59430英镑(约合56.4万元),顶配车型650i M Sport的售价为72390英镑(约合68.8万元)。同等配置的敞篷车型相比Coupe车型售价增加5600至5900英镑。

关注宝马6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