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丰田普锐斯谍照曝光 或年底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9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谍照曝光新一代丰田普锐斯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的研发工作仍在继续,其测试原型车在泰国进行路试的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可能会于今年年底投入生产。

  谍照中的新款普锐斯经过全副伪装,这大概是由于这辆原型车配备的是量产车身。不过,根据其车身线条判断,这辆测试车也可能依然采用的是现款车型的车身。

  相比现款车型,这款混合动力车据称将减轻20%的重量,油耗将因此降低多达10%。新款普锐斯可能会提供镍金属氢化物电池和锂离子电池两种选择,后者要更昂贵一些,续航里程也更远。

  新款普锐斯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投产,但目前尚未得到证实。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普锐斯大概会在明年发布上市。

关注普锐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