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宾利慕尚24K黄金双翼版即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8日 15:35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慕尚24K镶金双翼版慕尚24K镶金双翼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获悉,宾利将携慕尚24K镶金双翼版亮相第十九届2015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这辆“壕”气冲天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新车由宾利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其特别之处在于巧妙地运用了象征崇高地位与品味的中国传统元素——黄金。

24K镶金双翼车标24K镶金双翼车标

  作为宾利汽车独一无二的品牌标签,Mulliner植根于深厚的技艺积淀与手工传承。从稀有材质到特殊颜色,从系统功能改良到个性化设备增设,宾利Mulliner极致定制服务,囊括了从整体的颜色、风格、主题、样式,再到车身内外设计与材质选择的各个方面。

  据了解,在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上,宾利品牌新飞驰以及欧陆GT等全系车型亦将亮相宾利展台。

》》点击查看宾利慕尚24K黄金双翼版实拍《《

关注慕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