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AMG A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改款A45 AMG谍照曝光 今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8日 12:04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改款A45 AMG谍照曝光 奔驰改款A45 AMG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改款奔驰A45 AMG的最新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推出上市。

  奔驰A45 AMG于2013年发布时成为市场上动力最强劲的高性能掀背车之一,所搭载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输出高达355 bhp的最大马力。这足以使其轻松打败宝马M135i和奥迪S3等竞争对手,后两者的峰值马力分别为316 bhp和296 bhp。

Mercedes-Benz A45 AMG spy 02 Mercedes-Benz A45 AMG spy 02
Mercedes-Benz A45 AMG spy 04 Mercedes-Benz A45 AMG spy 04
Mercedes-Benz A45 AMG spy 05 Mercedes-Benz A45 AMG spy 05

  不过,近几个月来,奥迪发布了峰值马力输出达362 bhp的新款RS3,而大众也准备推出一款动力高达400 bhp的超级高尔夫车型。一些高性能掀背车如今拥有了可匹敌经典跑车的动力水平,AMG自然也不甘示弱。尽管A45 AMG每升的马力输出已经高达178 bhp,但AMG部门工程师依然希望打造一款动力更强劲的版本,新版本车型据传将命名为A45 AMG S,不排除其峰值马力输出将超过400 bhp的可能性。

  新款A45 AMG在外观上将具备一些细微的改进,以使其与AMG部门最近推出的其他车型例如新款C63 AMG保持一致。

  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配备经过改造的前保险杠,可能会采用和C63相似的ornamental装饰性叶片设计。车尾更大面积的伪装掩盖住了中央的气流扩散器区域。

关注A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