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纳智捷 纳5
停售车型

原创4款搭互联科技自主车型推荐 全新纳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8日 11:0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全新纳5

  指导价格:9.98-13.58万元

  优点:动力充沛,配置丰富

  不足:品牌影响力需要提升

  重点推荐:1.8T 自动智尊型 (12.9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在全新纳5投放的4款车型中,1.8T 自动智尊型属于高配,不但相比1.8T 自动智慧型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雾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DVD、蓝牙、自动空调等诸多实用舒适配置,更提供了同级同价位车型中十分少见的HUD抬头显示屏和全景摄像头。其中360°全景摄像头科技含量最高,不仅能合成车身四周立体画面,还能提供转向一侧的后方视野。

  ◆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

  纳智捷为全新纳5标配料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核心是一块高达9英寸的中控彩色液晶屏,不但显示效果漂亮细腻,拥有高效的四核CPU及Android 4.4的系统,能支持Android与IOS手机操作系统。在安卓系统的手机上,我们可以实现与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的双向控制,尽管全新纳5没有配备导航,但依然可以将手机上的导航地图同步到车载系统。

  全新纳5还提供了全景摄像头,依靠遍布车身不同方向的6颗摄像头,合成了车身周围的影像,为泊车与通过狭窄路段提供了足够的视野辅助。另外,这套360°全景影像系统不但显示车身两侧的影像(最右侧为全景景象),还能根据转向灯开启方向提供车身同侧镜像,从而避免了超车与并线的观察盲区。

  ◆外形大气,内饰前卫

  全新纳5大嘴镀铬中网格栅依然是全车视觉的焦点。更让人惊讶的是,全新纳5不仅全系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还采用了与车标十分接近L型设计,加上灯带状LED转向灯,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大气、稳重与时尚用车的诉求。

  全新纳5内饰整体感很强,不但采用环抱中控台设计,更突出了层次感。令人高兴的是,全新纳5还在中控台上部以及车门内衬敷设了大量软性材质,用料和做工都非常不错。全液晶仪表不仅带来了科技前卫感受,数字式的速度表也突出了最关键的行车信息,可以让人一目了然之下做到对当前车速心中有数。另外,顶配车型还提供了一块HUD抬头显示屏,避免了驾驶者低头看仪表的麻烦,进一步增加了驾驶便利与安全。

  ◆空间宽敞舒适

  全新纳5车身尺寸为4690/1805/1490mm,轴距2720mm,属于大号紧凑车定义。针对180cm身高体验者,前排可以提供约上指头部空间,视野及活动范围表现不错。当兵同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降低为两指,而腿部则很轻松达到两拳左右余量。需要指出的是,全新纳5的座椅厚实柔软,除了提供足够腰背舒适度外,更带来了大包围的航空座椅头枕,从而让前后排乘客头部舒适性很彻底。

  全新纳5提供了一个宽敞实用的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且容积达到470升。座椅也可以安4/6比例放倒,能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空间。

  ◆动力充沛

  全新纳5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铝缸盖缸体,最大功率132kW/5500rpm;峰值扭矩256Nm/2000-4400rpm,从性能指标来看,已经超过了大众品牌旗下代号EA888的1.8TSI发动机。全新纳5不但加速有力,传动部分也提供了主流的5速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论是平顺还是燃油经济性,都达到了应有的水准。

  全新纳5底盘采用麦弗逊与扭力梁的前后悬挂组合,这在同级十分常见,调教上亦遵循了以舒适为主的路线。电动转向助力手感比较沉稳,指向性不错,驾驶感受依然可以用稳健以及灵活来形容。

新浪汽车试驾纳智捷全新纳5

  小结: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在纳智捷以往开发的互联科技系统上进行了升级,较好的兼容了Android与IOS这两大系统的智能手机。现在这套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与手机同步表现值得肯定,亦能实现双向互动。但对于IOS系统手机来说,暂时只能做到单向交流(手机控制车载系统),这需要在今后进一步完善。

关注纳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