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比亚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比亚迪唐将6月6日上市 售价或低于3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6日 14: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比亚迪官方透露,比亚迪唐车型将于6月6日在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将低于30万元,目前新车在深圳地区已接受预订。据2015年国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补贴规定,比亚迪唐还可享受3.15万元的新能源补贴,和地方补贴,此外,新车还享受免征购置税、车船税优惠。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身材饱满,其前格栅采用了倒梯形的造型,并辅以镀铬装饰,再加上外凸的前保险以及不规则的下进气口造型,和两侧带有LED光源的犀利灯组,让唐的前脸风格极具冲击力。

  内饰方面,除了仪表盘、十字形出风口和木纹装饰板,唐的设计样式与S7几乎一致。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和较多的功能按键。

比亚迪唐配置表比亚迪唐配置表

  配置方面,比亚迪唐配备了12.1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电子驻车、座椅记忆、10.2寸中央显示大屏、车载行车记录仪、PM2.5绿净系统等等,此外还提供4种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方面,唐搭载了2.0Ti发动机+两台分别布置在前后桥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DMII混动系统。其中2.0T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0N·m,两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关注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