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高尔夫将配手势控制系统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6日 07: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大众于日前证实其改款高尔夫将配备手势控制技术。据悉,改款高尔夫将于2016年底上市,将成为同级车中第一款配备手势控制系统的车型。

  这一技术与大众在今年1月消费电子展上展出的高尔夫R Touch概念车所配备的技术将会是一样的。据大众负责动力传动系统研发的主管Dr. Heinz-Jakob Neuser称,“这款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预展了未来大众的内饰技术,对智能手机的应用软件进行了重新定义以用于汽车领域。这一手势控制技术将于明年底在高尔夫车型上成为现实。”

  据悉,这一新的信息娱乐和手势控制系统可能由三个显示屏和五个传感器组成。目前位于中央的显示屏将被一个更大尺寸的13英寸显示屏取代,仪表盘也将是全数字化的。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