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野马Shelby GT350美国售价 4787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6日 07:55  新浪汽车   字号:
野马Shelby GT350美国上市野马Shelby GT350美国上市

  新浪汽车福特2016款野马Shelby GT350的售价信息于日前曝光。入门GT350将售47870美元(约合人民币29.7万元)起,而GT350R将售61370美元(约合38.1万元)起,价格相比雪佛兰类似配置的科迈罗Z28低了整整1万美元。

  据悉,GT350将只提供几个可供选择的选装套件(其中一个是GT350R的标配)。GT350的选装套件包含Technology Package套装(价值7500美元)和Track Package套装(价值6500美元)。GT350R的购买者则可以增配一个Electronics Package套装(价值3000美元),从而拥有一些舒适性配置。两款车型都可选装黑色车顶(695美元)、Triple Yellow三色车漆(475美元)和定制车罩(375美元)。所有车型的运费均为825美元。

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 02 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 02
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 03 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 03
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 04 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 04

  动力方面,GT350抛弃之前GT500所采用的机械增压式V8发动机,而采用一款5.2升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输出超过520 hp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超过541 Nm,这使其成为福特量产史上动力最强劲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轻量化的6速手动变速箱将会是GT350唯一的变速箱选择。

  为提升野马的操控性能,福特为GT350配备了降低的悬挂(福特有史以来第一款自适应阻尼系统,名为ManeRide)、超硬的19英寸轮毂和专门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GT350还拥有比标准款野马更宽的前轮轮距

  GT350R的性能水平相比GT350要更高一级。R车型配备彻底改进的悬挂设置和升级的刹车片。福特通过去除其空调系统、立体声系统、后排长座椅、行李箱地板、排气系统共振器、倒车影像系统和补胎工具箱,进一步减轻了R车型的重量,使得GT350R相比配备Track Pack套装的标准款GT350轻了59千克。不过,希望拥有舒适性配置的购车者可以选择为GT350R配备Electronics Package套装,该套装包含双温区空调、带有导航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以及一个7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系统。

  从外观上一眼就可以认出GT350R车型,这得益于其超大尺寸的头唇、相当大的后扰流翼、红色的制动卡钳和GT350R标识。值得注意的是,GT350R标配由碳纤维材料而不是铝合金打造的19英寸轮毂,这一举措使簧下重量减轻了23千克。轮圈裹以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内饰设计延续注重赛道驾驶性能的处理方式,配备一对Recaro单人凹背座椅和D形方向盘。2016款GT350R车型将限量投产仅37台。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