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兰博基尼 Hur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R8与兰博基尼Huracan或配五缸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5日 13: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奥迪正在考虑为未来的R8和兰博基尼Huracan提供一款五缸发动机

  尽管V8或V6发动机能够提升燃油效率并有助于降低其在一些市场基于排量收取的消费税,但奥迪似乎希望采用最小排量的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将能够匹敌现款V10发动机的马力输出数据。

  奥迪公司最近发布了TT Clubsport Turbo概念车,预展未来的发动机技术。这款概念车搭载一款2.5升五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利用电力驱动的双压缩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600 hp和648 Nm。

  相比这款五缸发动机,Huracan所搭载的5.2升V10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仅高了1 hp,扭矩输出却低85 Nm。而新款R8所搭载的V10发动机在plus车型上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则分别为610 hp和559 Nm。

  奥迪之前已经承诺将为其量产车采用电动压缩机。据悉,奥迪将利用一个48伏的交流发电机和锂离子电池来帮助驱动该系统。

  改用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将尤其重要,因为在中国市场,搭载排量超过4.0升发动机的车型需要缴纳高达40%的消费税。

关注Hur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