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高尔夫GTI将更轻更强劲 2019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5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Next Volkswagen Golf GTI 想象图Next Volkswagen Golf GTI 想象图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大众计划于2019年初发布其新款高尔夫GTI。新车将拥有比现款车型更长的轴距,重量更轻,动力将更强劲。

  据悉,新一代高尔夫GTI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轴距相比现款车型要更长一些。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预计将减轻大约22.6-45.3千克。

Next Volkswagen Golf GTI 想象图Next Volkswagen Golf GTI 想象图

  关于其外形设计目前尚无太多信息公布,新款高尔夫GTI将具备更短的悬垂、更时尚的前挡风玻璃和LED前大灯。新款GTI车型预计还将具备一个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以使其区别于标准款车型。

  驾驶座舱据称将效仿高尔夫R Touch概念车的设计,具备很多高科技的选配装置,包括数字化仪表板、平视显示屏以及配有声音和手势识别技术的信息娱乐系统。该信息娱乐系统据传能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

  动力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据报道,新款高尔夫GTI可能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300 bhp。新车将标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提供一款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供选装。

  至于性能方面,新款高尔夫GTI还将配备自适应式阻尼器、更粗壮的刹车片和电子防滑差速器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