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斯巴鲁 翼豹Spor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斯巴鲁发布翼豹Sport混动版 今年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5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

  斯巴鲁于日前推出其有史以来第二款混合动力车型,这款新车型是继XV CrossTrek之后推出的,被命名为翼豹Sport混合动力版。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日本上市。

  斯巴鲁尚未公布该车型的任何规格信息,新车大概会和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跨界车共享动力传动系统,两车是基于同一底盘打造。该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由斯巴鲁普遍运用的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和一台小型13.4 hp电动机组成,其总马力和扭矩输出相比非混合动力版XV有小幅提升,峰值马力从148 hp提升至160 hp,扭矩输出则从196 Nm提升至220 Nm。遗憾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是唯一的变速箱选择,因为电动机和变速箱是一体的。

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 02 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 02
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 03 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 03
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 04 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 04

  外观方面,翼豹Sport混动版经过小幅改进,以区别于汽油版车型。虽然标准款翼豹的前脸处有三个独特的区域来定义其车头下部面板,但混合动力版车型将这三个区域融合成一个大尺寸下进气格栅,两侧则与雾灯框架融合为一体。尾灯的红色和白色区域被颠倒过来,明显有一个D形的红边银色区域。此外,沿底盘四周,在新的侧裙和车尾得以沿用的银色装饰为整车赋予了新的气质。

关注翼豹Spor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