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原创丰田将推出开轮式混动跑车 油耗两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5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将推出开轮式混动跑车丰田将推出开轮式混动跑车

  新浪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正在研发一款非常有趣的开轮式混合动力跑车,预计将在十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发布概念版。

  这款全新设计的开轮式混合动力跑车将采用与迈凯伦F1超跑相似的1+2双排三座设计,乘客席布置在驾驶席后方两侧位置。车身全长3.7米,宽1.73米,大量使用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制造,整备质量仅有700千克。

  该车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传统动力部分由100 bhp输出的1.5升直列四缸汽油机配搭CVT无级变速箱,丰田的目标是将百公里油耗降低到2升以内。

  如果这款独特的开轮式跑车能够顺利投产,预计将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8年年初上市销售,起价不会高于2.3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