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5款吉利海景上市 售价5.19-5.6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4日 11: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吉利汽车宣布,2015款吉利海景于5月24日正式上市,上市两个车型,售价5.19万-5.69万元。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新车配备了手机互联系统,更好的提升用车便利性。

2015款吉利海景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MT进取型 5.19
1.5L-MT精英型 5.69

  新车亮点

  增配LED日间行车灯,打孔真皮座椅

  增加手机互联系统。

2015款吉利海景外观2015款吉利海景外观
2015款吉利海景前脸2015款吉利海景前脸

  外观方面,2015款海景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和下保险杠设计,前大灯部分的灯内反光面由白变黑并增加灯眉修饰。此外,新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的方向盘材质较老款车型进行了升级,此外还增加了全新的打孔真皮座椅。

2015款吉利海景内饰2015款吉利海景内饰
2015款吉利海景兼容全新手机互联系统2015款吉利海景兼容全新手机互联系统

  配置方面,2015款海景在多功能方向盘在装饰和造型进行了优化,采用真皮材质。此外,2015款新海景新增了GPS车载导航系统、吉利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等科技配置。

2015款吉利海景全系5MT变速器2015款吉利海景全系5MT变速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老款的1.5L发动机,采用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技术,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吉利海景车型主要打拼的是6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型,主要竞品也被限制在自主品牌范畴:

  长城C30

  官方指导价:6.65-7.95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1.5升汽油/天然气发动机+手动/手自一体/CVT变速器

  长城C30是长城汽车开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从开发到上市历时4年,其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的优秀品质和扎实工艺,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2012年4月在北京国际车展,长城汽车把原有的长城腾翼C30轿车改名为长城C30。

  比亚迪速锐

  官方指导价:6.99-9.59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1.5升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 +5MT/4AT变速器

  全新速锐在外观和内饰上较老款做出了一定的升级,使用了家族化的“双飞翼”造型前脸。取消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仅保留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800rp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吉利海景原本定位就是满足基础购车者最基本的用车需求,新款海景自然不会为了玩概念或任何务虚的东西而做任何大幅的改进,所以升级主要集中在电子系统和内外细节上,而动力系统并无变化。

关注吉利海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