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快银:布加迪威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21:3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快银:布加迪威航

  必杀技:速度是第一生命力

  快银的高速能力让他能够轻易地超过音速,或在水面及垂直墙壁上奔跑,他曾经数秒内就从西藏跑到印尼,甚至是只花92秒就绕了地球半圈,他也能借由震动自身分子来穿透物体。对他的印象就是超音速行动、满头白金发、还有他的经典名言“你不是鹰眼吗?怎么没看见我呢?”

  虽然美国影视作品老喜欢吹得神乎其神,快银也许只能是传说,不过现实中布加迪威航却是一个极品超跑车型,它的售价不仅超过法拉利兰博基尼车型,国内售价达到平均4300万人民币。更以快著称,在8.0升发动机支持下,最大功率可达1001马力,峰值扭矩1250Nm,最快时速达到407km/h。0-100km/h加速成绩仅仅2.5秒。而挡时速100km/h-0刹车时间只需2.3秒。跑得快停得稳,这才是真正的车界“快银”。

速度引领者的立体艺术之路 布加迪品牌演进

  布加迪威航外观比快银更抢眼,各种前卫的设计充斥着车头、车尾以及车身各处,绝对找不到与其他品牌任何雷同之处。就像来自于未来的一款科幻座驾,如果不是他粗大的排气管暴露了他是以内燃机为动力源,那么完全可以在各类科幻影片中客串一把了。

关注威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