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法拉利 488 GTB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猩红女巫:法拉利488 GTB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21:3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猩红女巫:法拉利488 GTB

  必杀技:控制大脑魔法

  作为奥创的帮凶之一,猩红女巫的魔法能力,控制住人类的大脑,这是十分可怕的事情。而每个人如果有汽车梦想的话,都有想拥有一辆法拉利的冲动,也好像被控制住大脑了一样。

  相比兰博基尼,法拉利的名头也不小,而且还能经常在国内富裕阶层中看到,加上每次撞车都有法拉利的现场曝照,也算家喻户晓了。

新浪汽车海外试驾法拉利California T

  以法拉利488 GTB为例子,作为法拉利458的后继者,该车采用了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继加利福尼亚T之后又一款涡轮增压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492kW,峰值扭矩达到76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作为超级跑车之一,与兰博基尼Veneno加速成绩相差不大。当然,售价上也不到400万元,相比458便宜了不少。

关注488 GTB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