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绿巨人:沃尔沃XC9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21:3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绿巨人:沃尔沃XC90

  必杀技:大块头 大智若愚

  冷战时期,布鲁斯的父亲是美军的一位科学家,致力于研究通过基因改造让人类获得超强的能力,想以此为美军打造超级士兵。可是他的项目没有获得美军的支持,不能进行人体试验,疯狂的父亲为了完成试验就在刚出生的布鲁斯身上进行基因试验。多年后,布鲁斯成为了出色的科学家,专职为军方开发新型的高能炸弹。在一次例行的试验中,由于操作失误,布鲁斯为了保护同事,受到了一场伽马射线的强力辐射。常人如果在这场射线爆炸下肯定必死无疑,可是布鲁斯却活了下来。多年前,父亲在其身上做的试验也因这场核辐射生效。一旦布鲁斯发怒时,就会诱发身体里的神秘力量,变为毫无意识的绿巨人,拥有超强的破坏力和反抗意识。

  沃尔沃XC90是一款大块头的SUV,高大威猛,充满了北欧战车的风格。活像了复仇联盟的绿巨人。全新沃尔沃XC90要在今年7月才上市,其不但具备全新LOGO和中网造型,让观感焕然一新,更搭载了强悍的2.0T双增压引擎,即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相结合,最大功率达到235kW,峰值扭矩为400Nm。虽然排量不大,但性能指标绝对抢眼,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0-100km/h加速可以达到6.5秒。这和绿巨人一样,不但个头大,力气也不小。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官图解析

  沃尔沃XC90可不像绿巨人一样无头脑,他全系配备了Apple - CarPlay系统,不但屏幕清晰细腻,操作流畅,还能控制导购、音响、空调等系统,并与苹果手机无缝连接,支持siri等苹果软件。其最大优势,就是操作舒适人性化,界面设计合理,一如大家熟悉的苹果手机。沃尔沃一向强调安全,XC90不仅拥有强悍的车身结构,更在安全上继续领导车界,在城市主动安全系统基础上,大部分车型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从而让这个大块头SUV,既有力量也具备智慧。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