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研发全新轿跑 定位低于86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研发全新轿跑丰田研发全新轿跑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丰田正在研发一款定位低于86的平民双门轿跑车,新车内部代号69DZ。

  据说该车的外形设计将采用复古风格,借用丰田首款跑车Sports 800和86 style Cb(日本限量发行)的设计元素。动力将源自卡罗拉的1.5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台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标准调校为130 hp马力,动力通过标配的6前速手动变速箱(选装6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

Toyota 86 style Toyota 86 style

  为了令该车拥有出类拔萃的操控乐趣,丰田将特别邀请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车手托米-马基宁(Tommi Makinen)加入研发队伍,协助69DZ的底盘调校。

  如果这款丰田小跑车能够顺利投产,预计将在2018年上市,美国市场起价约为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相比美国市场的Scion FR-S(丰田86姊妹车)便宜了8000美元。

Toyota Sports 800Toyota Sports 800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