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发布新款Black Edition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08:09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发布新款Black Edition车型保时捷发布新款Black Edition车型

  保时捷于日前发布了两款新的Black Edition车型。如同大家所预期的一样,Black Edition车型将具备纯黑色车漆、黑色内饰以及更多黑色的亮点设计。

  保时捷Boxster Black Editon采用标准款车型的中置2.7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261 bhp,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5.8秒。

  设计上的亮点包括黑色的车漆、一组20英寸的Carrera Classic轮毂、氙气大灯和黑色的软顶顶篷。内饰方面,所有车型均配备半真皮黑色座椅(头枕上还绣有保时捷徽标)、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和Sport Design方向盘。此外,新车还配有泊车雷达、经过改进的音响系统、自动车灯和雨刮器以及巡航控制系统。

  售价为46164英镑(约合人民币44.8万元)起,相比标准款Boxster高了6631英镑(约合6.4万元)。更快的Boxster S车型售价依然为47858英镑(约合46.5万元)起,但没有推出Black Edition车型。

  保时捷还为911卡雷拉和911卡雷拉敞篷版也推出了Black Edition车型。所有车型均配备入门的345 bhp输出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提供双驱或四驱系统供选择,另外还配备20英寸合金轮毂、LED前大灯和保时捷Dynamic Light System Plus系统。内饰方面,911 Black Edition车型将配备真皮座椅、Bose音响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和Sport Design方向盘。另外还标配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和雨天感应雨刷器。

  保时捷911 Black Edition Coupe版的起售价为75074英镑(约合72.9万元),四驱款卡雷拉4敞篷版车型的售价最高,为86125英镑(约合83.6万元)。保时捷Boxster和911 Black Edition车型目前均已上市。

静态图解保时捷911 Targa 4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