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于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8日 13: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谍照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谍照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原型车现身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新车将在2016年投产上市。

  新车的外形设计不会出现革命性的变化,但是动力和底盘都是全新设计。已用于新一代MINI掀背和宝马2系的UKL1前置前驱平台在轻量化方面表现出色,预计新车的整备质量将比现款更低,虽然车身尺寸将获得增长。实际上,新一代Countryman将是MINI有史以来车身最大的车型。

  从谍照中的测试车看来,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车身比现款更宽,车身略长,车身高度也略有增长。C柱和D柱之间的侧窗面积明显加大,预计驾乘和载物空间都获得进步。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与同平台车型共享汽油和柴油动力,拥有1.5升直列三缸和2.0升直列四缸多款强劲又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配搭6前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在标配的前驱系统之外,MINI还将为其提供ALL4四驱版本,此外还有S版和JCW高性能版。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