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陆风X7 2.0T车型配置发布 或7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8日 13: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陆风X7于去年年底发布,定位略高于陆风X5,动力上搭载三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8速自动变速器。近日,官方发布了它2.0T车型大部分的配置信息,有望在2015年7月上市。

日前公布的配置信息日前公布的配置信息

  通过公布的配置表,我们得知陆风X7将发布3款(豪华型/超豪华型/旗舰型)不同车型,全部车型的外后视镜能够电动折叠,并均带有电加热功能。全部车型带有电子驻车系统及大量电子驱动力控制系统。全部车型装备卤素大灯和LED光源的高位制动灯。全车型配自动雨刷器,和AT定速巡航系统。

日前公布的配置信息日前公布的配置信息

  内饰方面,全部车型使用软质地的搪塑仪表台,全面使用电动车窗,而且全部电窗带有防夹伤功能。全车型装备10.2寸触摸屏但只有超豪华型和旗舰型带有卫星导航系统,豪华型并不带导航。

303 303
304 304
305 305
306 306
307 307
308 308

关注陆风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