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别克 威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别克威朗动力配备信息曝光 加速破百8.8秒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8日 10:42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别克威朗别克威朗

  新浪汽车讯 5月18日,别克威朗的动力配备信息曝光,威朗20T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1L。威朗20T车型搭载与昂科威20T完全相同的动力总成,即别克Ecotec 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功率扭矩也完全相同:最高功率124kW/5600rpm,最大扭矩250Nm/1700–4400rpm。

  这套1.5T SIDI+7DCG的动力组合在昂科威20T身上广受好评,其动力表现达到了同级1.8T/2.4L的水平;此次威朗搭载以更小、更轻的车身搭配此套动力总成, 其动力表现将不言而喻。

别克威朗别克威朗

  与此同时,得益于中置直喷、涡轮增压、集成式排气歧管等先进技术的使用,这套王牌动力拥有大排量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以及小排量发动机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同时,结合威朗0.27优异的风阻表现,以及多项节油设计,别克威朗20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1L。

  作为继昂科威之后又一款配备Ecotec家族发动机的别克车型,威朗将以高性能、低油耗的全新形象展示别克未来绿色动力科技的强大竞争力。

关注威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