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8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在欧洲进行路试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下半年发布上市。

  据保时捷官方称,代号“G2”的新款Panamera看上去和现款车型或多或少会有些相像。新车将具备进化性的设计,其重量将减轻大约90千克,这无疑将有助于降低其二氧化碳排放量。第二代Panamera的混合动力版车型据称将具备优于现款车型71克/公里的排放数据。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辆原型车的尾灯覆盖有伪装,另外还可以注意到其配有四个排气管和看上去像是自动的尾翼。

  新一代Panamera将基于MSB平台研发,预计将提供一系列经过改进的V6和V8发动机以及一款采用3.0升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车型。

  内饰设计上,保时捷设计师旨在解决第一代Panamera备受抱怨的一个问题:中控台上的按钮太多,很多时候都需要驾驶者把目光从前方路面上移开以操作那些按钮。新款Panamera预计会大大减少按钮的数量,并且将拥有更好的内饰空间设计。

  据报道,新款Panamera将推出三种车型:五门Coupe、长轴版和运动型的五门SportTurismo版。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