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3系消息曝光 2018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8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3系消息曝光新一代宝马3系消息曝光

  宝马才刚刚发布了改款3系,但全新一代车型已经在研发之中。据悉,新一代3系将更轻,更敏捷,将于2018年发布上市。

  据宝马高层透露,新一代3系预计将保持现款车型总体的车身形状,晚些时候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和自主驾驶车型。

  如同大众具有创新性的MQB平台,宝马在设计新一代3系时也将把电气化考虑在内。大众目前基于和传统汽油与柴油版车型相同的底盘打造了e-Golf和混合动力版GTE车型。宝马也将如法炮制,而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搭载新动力的车型。

  不过,实现无人驾驶3系的想法似乎尚需一段时日。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宝马是否会在未来10年内推出一款全自主驾驶的小型宝马车。不过,我们已经了解到,宝马的新一代7系将会配备半自主驾驶系统和升级后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