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西雅特 西雅特Mi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西雅特里昂ST Cupra 280刷新纽博格林记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10:03  新浪汽车   字号:
里昂Cupra ST 280里昂Cupra ST 280

  新浪汽车讯 西雅特表示里昂Cupra ST 280以7分58.12秒的成绩刷新了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量产旅行车圈速记录。

里昂Cupra ST 280里昂Cupra ST 280

  虽然里昂只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车,但7分58.12秒的成绩已经盖过2007款奥迪R8 V8 Coupe(8分4秒)和日产天际线R33 GT-R(7分59秒)。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里昂Cupra ST 280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拥有276 bhp最大马力,350 Nm的峰值扭矩能够从1700 rpn持续到5600 rpm。

里昂Cupra ST 280里昂Cupra ST 280

  创造圈速记录的这辆里昂ST Cupra 280由前世界房车锦标赛冠军车手Jordi Genè驾驶。该车采用6前速手动变速箱西雅特性能套件,该套件包括限滑差速器、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19英寸合金轮毂和高性能轮胎,仅需6.1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为250 km/h。

关注西雅特Mi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