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将推X2运动跨界车 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X2新款X2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消息人士证实,宝马公司高层已批准打造一款名为X2的新运动跨界车。这款新车的定位介于即将发布的新一代X1和现款X3之间,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英国上市。据悉,这款宝马新车型的首批原型车将于数周内投入路试。

  新款X2将基于宝马的UKL平台打造,与新款X1和宝马最近发布的其他新车型包括2系Active Tourer与2系Gran Tourer共用该平台。

  与第二代X1一样,这款以揽胜极光为对手的宝马新车型计划只提供横向安置的三缸和四缸汽油机与柴油机,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供选择。

  这些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将包含宝马新款B48发动机的动力提升版,这款发动机在2系Active Tourer上得到首次应用,将配备在计划于2018年发布的M Performance版X2上。

  这款B48发动机在标准状态下的峰值马力输出为228 bhp,但对感应装置进行改造并辅以其他调整的话,其马力输出将提升至300 bhp左右。这一举措旨在将顶级款X2的性能提升至可匹敌奥迪RS Q3的水平。

  新款X2将借鉴更大型的X4和X6的设计元素,配备四个传统的车门和一个倾斜度陡峻的提升式流线型尾门。内饰预计会很大程度上共享新款X1的设计。

  据宝马内部人士透露,新款X2的概念车最早可能会在明年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以预展最终的量产版X2。

关注宝马X1-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