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布加迪Chiron谍照曝光 或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布加迪Chiron谍照曝光布加迪Chiron谍照曝光

  布加迪Chiron原型车于近日投入初步测试,据悉这款新车型可能会在2016年发布上市。

  这是这款威航继任车型第一次采用全副伪装的量产车身进行路试。此前,这款新超跑都是以威航车身作为伪装进行测试。这里曝光了两辆Chiron,和其同行的还有一辆威航、一辆宝马i8和一辆兰博基尼Huracan。

Bugatti Veyron successor test prototype spy 02 Bugatti Veyron successor test prototype spy 02
Bugatti Veyron successor test prototype spy 03 Bugatti Veyron successor test prototype spy 03

  虽然谍照的清晰度并不高,但从中还是可以注意到这款新车的尾翼和大尺寸的进气口。相比威航,其尾灯看上去像是经过了重新设计,但目前还很难做出结论,因为这依然只是初期的原型车。

  布加迪Chiron(车名尚未得到证实)可能会在2016年首发,一款预展量产车型的概念车可能会在今年展出亮相。此前有报道称,该车可能会搭载和威航相同的W16 8.0升发动机

  动力数据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Chiron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可能会分别提升至1500 PS和1500 Nm。发动机将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耗时为2.5秒。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