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佛兰新跑车明年上市 竞争福特野马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电影《变形金刚》的热映,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的形象深入人心。那个执着勇敢的“大黄蜂”近期也将迎来自己的第六代车型。海外媒体worldcarfans透露:新一代科迈罗将于5月16日正式公布。科迈罗产品营销经理Todd Christensen向媒体透露,新车虽然不准备推出敞篷版,但粉丝们依旧可以期待更酷的外观和性能配件。新一代科迈罗上市后将继续与同为美系跑车福特Mustang(野马)竞争。

  雪佛兰科迈罗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大黄蜂”,电影《变形金刚》里,“大黄蜂”和他的汽车人们一次又一次保卫了人类的家园,让大家认识了科迈罗不仅是一台性能超强的跑车,更是我们最忠实的伙伴。第六代科迈罗将于16日在底特律亮相,新车不仅在外观上将有全新的变化,同时通过增加运动套件使车辆性能进一步提升。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科迈罗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状的格栅设计,前大灯与尾灯也都经过全新的设计,融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力量感十足,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双五辐式的轮毂以及尾部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变身”之前的科迈罗依然是那台拥有纯粹美式血统的跑车。

  新一代科迈罗将基于Alpha后驱平台打造,应用更多的轻量化技术和铝制材料,使整车的重量减轻了90.7kg。同时为了确保车辆拥有良好的高速稳定性,六代雪佛兰科迈罗在风洞中进行了长达350小时的测试,此外新车将搭载Brembo品牌的高性能刹车套件,以增强车辆的性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科迈罗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6.2L V8发动机,具体参数目前尚未曝光。此外入门车型还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399Nm。作为最大的竞争对手,福特Mustang入门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排量稍大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kW,最大扭矩为434Nm。两款车都搭载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此来拉低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从参数上来看,两款车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性能。此次公布的信息比较有限,吊足了影迷和车迷们的胃口,好在它真的就要来了。(网通社 2015年5月15日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雪佛兰推全新科迈罗 全面升级/5.16发布2015-05-12·雪佛兰新科鲁兹谍照 外观大改/11月发布2015-05-07·雪佛兰两年推十款新车 冲击百万年销量2015-05-07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