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观致汽车2015年第53届世乒赛圆满闭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10: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月3日,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迎来了圆满闭幕。作为该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也是唯一的汽车品牌赞助商,观致汽车为组委会提供了官方指定用车,并举行了多项活动助力乒乓球运动的推广。

观致汽车作为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官方指定用车观致汽车作为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官方指定用车

  第53届苏州世乒赛决赛上,刘诗雯/朱雨玲成功夺取女子双打冠军,实现了世乒赛女双14连冠。在最后一项男子单打决赛中,马龙成功夺冠。中国队实现了男单六连冠,中国队在本届世乒赛上拿到四个半冠军。

  于1926年开始举办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是世界范围内乒乓球运动的最高规格赛事,今年也是该项赛事第5次落户中国,各地乒乓球运动员于2015年4月25日齐聚秀美的中国园林之城苏州,再次拉开了争夺乒乓球运动世界冠军的战事。

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墨斐(Phil MURTAUGH)先生与世乒赛运动员福原爱互动比赛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墨斐(Phil MURTAUGH)先生与世乒赛运动员福原爱互动比赛

  倡导不懈拼搏的进取精神是观致汽车不变的愿景,这与乒乓球运动精神不谋而合,促成了观致汽车与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合作。在为组委会提供官方指定用车的同时,观致汽车也于赛前、赛中,举办了一系活动,助力该项赛事以及乒乓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

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执行副总裁孙晓东先生和快乐乒乓网首席执行官张其力先生为“观致汽车怀”全民皆乒系列赛优胜者颁奖  观致首席执行官墨斐、副总裁孙晓东为“全民皆乒”系列赛优胜者颁奖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观致汽车推出了体现未来发展方向的观致逸云概念车与观致2 SUV插电混动概念车,呈现了丰富的个性设计语言和风格。在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结束后,观致汽车将继续助力乒乓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