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5款宽体大空间家轿推荐 标致508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18:04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标致508

  指导价:17.37-26.97万元

  优势:大方漂亮,拥有1.6T和1.8T动力

  不足:科技配置不多

  重点推荐:2015款 1.6THP 自动致臻版 (21.97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1.6THP 自动致臻版不但配备了1.6T动力,更重要是安全和舒适配置较为齐备,比如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台彩色液晶屏、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从同级竞争对手以及自身来看,这款 1.6THP 自动致臻版

  ◆硬朗大气外观设计

  新标致508放弃了以往圆润的风格,三横幅式中网格栅简洁有力,新的站立式狮标镶嵌于内,不但品牌辨识度更高,同时前脸更加扁平大气,侧面与尾部的变化不是太大,但细节比如尾灯方面还是有了较为新颖的内容,狮抓式尾灯设计很漂亮。

  ◆漂亮精致内饰

  新标致508的内饰没有做什么大的改动,大体上维持了以往的中控台设计方案,不但层次分明,用料和装配水平也堪称精湛。全系标配的7英寸中控彩色液晶屏不但清晰细腻,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新标致508车型仪表依然保持了机油温度显示,这在同级车型中非常少见,更利于1.6THP和1.8THP用户及时了解涡轮增压发动机工况。

  ◆空间舒适宽敞

  新标致508整车尺寸为4826/1855/1465mm,轴距为2815mm,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即便如此,1855mm车宽在同级车型来看已经比较突出了。当180cm身高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大约有一拳的距离,而后排则降低为三 指左右的头部空间。至于腿部的话,能达到近两拳的水平,这符合多数人对于中型轿车的空间预期。

  标致508拥有的475升行李厢容积不算小,但缺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还是很遗憾。

  ◆提供2.0L、1.6THP、1.8THP三款发动机

  动力成为新标致508最大亮点,除了保留原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其还提供了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具备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其中1.6THP最大功率可达123kW,峰值扭矩245N.m,1.8THP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统一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指标完胜当您老款2.3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标致508的底盘没有变化,依然是麦弗逊与多连杆的前后悬挂组合,最大变化是新标致508的方向助力用电子液压设计取代了之前的机械液压结构,保持以往精准指向同时也能提供轻重助力手感可调。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东风标致508 1.8T
全新东风标致508竞争力分析

  小结:通过引入全新家族外观设计,新标致508不但更为大气时尚,同时赶不上了时代潮流。尽管新标致508车身尺寸和空间没有实质变化,但在1.6THP和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支持下,全面升级了动力系统,从而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